2018/02/13 13:05

寒流減弱回溫 中南部上看20度

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白天,寒流減弱,各地溫度開始回升,中南部高溫上看20度,好消息是春節期間,天氣大致上都不錯,除夕之前,晴朗問定,除夕到初二,只有北部、東部,有零星短暫雨;初三初四,南部跟東半部,可能有短暫雨,天氣的變化在初五,下週二冷空氣南下,北部、東半部,收假前天降溫。

寒流減弱,今天白天開始溫度回升,中南部有機會來到20度以上,小年夜除夕天氣不錯,各地晴到多雲,溫暖舒適,不過初一初二受微弱鋒面影響,北部有短暫雨'溫度略降,初三初四換南部有短暫雨,越接近收假天氣越差。

陽光露臉溫度持續回升,不過北部朋友別被太陽騙了,外頭氣溫不到20度,想要感受真正暖陽,中南部才有機會,但是過年期間,到南部走春可要選對時間,初三初四南部短暫雨,小年夜除夕各地天氣不錯,晴到多雲只是要留意日夜溫差大。

初一初二北部受微弱鋒面影響,局部短暫雨溫度略降,但初三初四換南部天氣不穩,容易有短暫雨,越接近收假天氣越差,初五有鋒面掠過,隨後有冷空氣南下,強度可能達冷氣團等級,春節過完,好天氣可能也跟著一起收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