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4 07:13

雙北等19縣市清晨低溫特報 白天高溫飆破20度

雙北等19縣市清晨低溫特報 白天高溫飆破20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(14日)清晨還是很冷!因為輻射冷卻效應,除了高雄、屏東跟澎湖,氣象局針對19縣市發布低溫特報,新北市板橋、清晨也只有11.5度低溫!台南以北、宜蘭、花東及金門、馬祖,低溫也只有10~13度,還是要做好保暖工作。不過白天起天氣溫暖舒適,中部以北及東半部,高溫約22~24度,南部23~26度,日夜溫差大,提醒您適時調整穿著。

降雨不分,各地天氣穩定,大多為晴到多雲,只有花東地區有零星短暫雨。到明天除夕、都是這樣的天氣,晴朗穩定,白天溫度高,日夜溫差大;不過星期五星期六,也就是初一初二,北部、東半部雲量會比較多,山區可能會局部飄雨,初三初四,天氣會恢復穩定,溫暖舒適,直到下星期二,大年初五,又會有鋒面通過,且東北季風再度增強,北台灣氣溫再度下降,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、有局部短暫雨。(圖片來源/中央氣象局)

相關新聞:

春節天氣看這裡 氣象局:大致穩定偶有雨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