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07 10:17

髮廊洗頭被問"要喝什麼?" 結帳才知道飲料要錢!

髮廊洗頭被問"要喝什麼?" 結帳才知道飲料要錢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去髮廊等美髮工作室,被問到「要喝什麼」,你會認為飲料是免費提供、還是要付費?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日前找好友陪她一起去一間髮廊洗頭;原po說,當時只有她一人要洗頭,也已了解洗頭費用為350元。後來服務員拿著飲料單問原po和朋友「要喝什麼?」,2人就點了拿鐵和紅茶拿鐵,兩杯飲料。沒想到付錢的時候,店家表示「洗髮$350,然後你們有點飲料,這樣是$470」。

原po付完錢跟閨蜜傻眼「她問了我們要喝什麼但我們不知道要加錢...而且飲料單上面也沒有價格」原po表示是,自己不是沒錢「就是覺得感覺太差了 瞎!」也強調自己是第一次去這間髮廊「無關熟不熟悉,但這部分真的令人不悅」。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感覺超差」、「居然髮廊內飲料是收費的!?」、「很會做生意耶」、「是餐廳跟髮廊的結合版?」。但也有人說「只能說就跟買東西一樣,沒看到價目表或先問清楚價錢之前,別輕易開口啊!!!」。(示意圖/翻攝Freepik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