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蹲有多難? Youtuber實測外國人跌個東倒西歪

亞洲蹲有多難? Youtuber實測外國人跌個東倒西歪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歐洲

很多亞洲人常會在抽菸、大便時,身體呈現半蹲姿勢,這種動作被稱為「亞洲蹲」,原因在於亞洲人能輕而易舉做出,但外國人很難做到。最近有網紅在街頭找法國人實測亞洲蹲,結果只有1個人成功。

最近「亞洲蹲」姿勢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,法國Youtuber「Xinshidandan 信誓蛋蛋」就在法國街頭實測,他們找來許多外國路人進行亞洲蹲,許多人以為很簡單輕鬆,但實際蹲下去發現撐沒多久,腳整個貼地,完全無法承重,身體自然向後倒跌坐在地上。最後終於有一位身材健壯的路人,成功完成亞洲蹲,而且身體完全沒有晃動。

Youtuber好奇為何亞洲人輕鬆可以做出這個行為,研究後才發現,歐洲人平常沒有蹲馬桶大小便的習慣,而且沒有蹲式馬桶,亞洲人從小就受過這樣訓練,才能輕易的做出亞洲蹲姿勢。

許多亞洲網友看到這段實測都笑翻,有人說「我還以為每個人都能這樣蹲」、「難怪老外看到亞洲的蹲式馬桶都很頭痛」,但也有人認為他們重心放太後面,不過讓大家笑得很快樂。(取自Youtube/Xinshidandan 信誓蛋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