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街貓電影台日韓跨海取景 姜敏赫感性旁白

【影】街貓電影台日韓跨海取景 姜敏赫感性旁白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喵星人在台灣經常被稱為「喵皇」,許多人都對貓咪情有獨鍾,不過在街頭流浪的貓咪,也不在少數,現在專屬於「街貓」的電影,即將在台灣上映了!

日本貓自在讓韓國貓好生羨慕。(車庫娛樂提供)
日本貓自在讓韓國貓好生羨慕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紀錄片《我是一隻貓》用不同以往的觀點,從街貓的視角拍攝,CNBLUE成員姜敏赫更以第一人稱的口吻擔任旁白,紀錄韓國、日本、台灣三地的街貓,由韓國街貓嚴峻的生存環境與卑微的處境出發,為尋找街貓與人類和平共處的可能,前往日本九州相島、東京等,以及台北、猴硐探訪,展現各地街貓不同的生活面貌外,如何進行街貓救援、處理街貓生育問題、貓咪與人類社區共處等議題進行探討,能看到台日韓三國可愛大大小小街貓,並獲得NAVER 9.32分佳評。

台灣貓 人貓和平共處。(車庫娛樂提供)
台灣貓 人貓和平共處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有「貓夫人」之稱的攝影師簡佩玲表示:「我們希望感染的不僅是愛貓人,希望除了大家的一股熱情外,也讓大眾關心貓咪。透過拍攝可愛的貓咪照片,與這些街貓的互動交流,希望愛貓、照顧街貓,能是一種尊重生命的信仰、一種文化,傳遞正能量的關心。」《我是一隻貓》將於5月4日在台上映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(車庫娛樂提供)
(車庫娛樂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