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3 17:55

果粉快存錢! 新"瀏海"哀鳳有望9月亮相

果粉快存錢! 新"瀏海"哀鳳有望9月亮相 | 華視新聞
翻攝科技網站9to5Mac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iPhone何時亮相?外界都在等,根據外媒報導,今(107)年蘋果可能又要推出新尺寸,這回可能要推出的是6.1吋iPhone,且與iPhone X的OLED螢幕不同,將採用LCD「瀏海」螢幕,並搭載A11或A12晶片,內建3GB的RAM記憶體,甚至可能搭載無線充電功能,果粉都好期待。

根據國外科技網站 9to5Mac 報導,今年即將亮相的6.1吋LCD版iPhone,長約150.91公釐、寬75.72公釐、厚度約8.47公釐,將比起去年的iPhone X大一些。由於機身可能會採用玻璃背板,因此6.1吋LCD版iPhone可望搭載無線充電功能。

去年iPhone X帶起的瀏海螢幕風潮,今年Android陣營也紛紛「剪」瀏海,因此6.1吋LCD版iPhone當然也會很潮,報導預期,6.1吋LCD版iPhone將有「瀏海」,採用全螢幕無邊際設計。不過這也意味著將會加大生產製程的難度,可能會影響生產時程。至於果粉最關心的上市時程,報導指出有望落在今年9月,因此果粉可以從現在開始存錢,9月就有機會買新iPhone,搶在科技尖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