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8 19:42

社區禁丟營業用垃圾 貓餐廳遭刁難?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寵物餐廳疑似遭到社區管委會刁難!新北市林口一間貓餐廳每個月都繳八千塊的管理費,但從去年七月開始,社區管委會就禁止營業用垃圾丟在社區裡。如果不繳管理費,管委會就會請法院寄通知來。開店到現在,噪音、冷氣、油煙問題全都被檢舉過,讓業者實在很無奈。

餐廳打烊後,店員把垃圾推到社區裡正準備丟,結果只見管委會的人,不但推人還口出惡言,垃圾不讓倒,但分明有繳每個月都繳八千塊的管理費。

老闆娘三年前在新北市林口經營貓餐廳,店裏養的18隻貓全是撿來的,沒想到疑似因開餐廳遭社區管委會針對,一開始都能正常倒垃圾,但在去年七月裝潢後,管委會要求他們垃圾要委外處理,除此之外,噪音、油煙污染甚至養貓的衛生問題,都被檢舉過,社區總幹事反駁都有告知,面對業者指控,社區管委會說營業用垃圾,就是不能在社區倒,雙方白紙黑字有簽約,明明是鄰居卻快撕破臉。

動保處表示應該要給動物一個友善環境,雙方各說各話,現在業者也打算透過住戶聯署,換掉現在的保全公司,替自己爭取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