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考放榜! 快速查榜單要這樣做

指考放榜! 快速查榜單要這樣做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107學年度指定考科分發,今(8)日上午8點正式放榜,今年考生除了可以在網路上查榜外,也提供了「登記查榜App」供學生查詢。

登記查榜App
登記查榜App

今年的分發結果,已從稍早8點開始可以在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網站查詢,考生可以立即透過各種平台快速查詢個人榜單,而錄取通知則另外由學校寄發。

大考中心查榜網址:http://www.uac.edu.tw

今年還有提供快速查榜服務,只要在網址後輸入「應試號碼」即可快速查詢結果,格式如「http://fast.uac.edu.tw/應試號碼」。

分發會表示,今年107學年大學考試入學分發招生管道共63校、1885個系組參與招生,名額為25466個。另外在個人申請階段回流的名額也不少,有14797個;今年報名考生共有50742餘名。

分發會表示,若學生對於結果有疑慮,可以從今日起至13日,提出申請複查,複查結果將在20日在分發會網站公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