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30 19:42

西門町"黃金柱子" 月租金8萬元!

羅立芸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經濟不景氣有許多人想自己當頭家,但如果想要租下金店面,租金可不便宜。最近西門町有一根「黃金柱子」招租,開出月租8萬元的驚人價格,空置2個月還沒租出去。但記者實地調查發現,原來想租西門町柱子當攤位還真的不便宜,一個月大約得花9萬元。而東區也有不到1坪的雞蛋糕攤位,月租高達3萬元,但比起西門町租金價格有下降的趨勢。

西門町商圈,人潮帶來錢潮,也推升租金行情,租下這一根,位於漢中街、峨嵋街交叉口的柱子,一個月就要8萬元,而且這還是因為它前面被電箱擋住,不然租金甚至更高,但是一旦租到,想賣包包飾品手機殼,通通不是問題。

還有老闆甚至只租下柱子的3個面就花了9萬元,不過位置也相對更好,鏡頭轉到東區這間雞蛋糕店,老闆頭頂上冷氣直吹,乍看以為是店面,但其實只是一個不到1坪的室外空間,月租竟然也要3萬元,東區租金價格,雖然比起西門町來得低,但還是貴得嚇人,看來這年頭想要自己當老闆,眼光可得更精準,才得找到投資容易有回報的金店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