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24 13:19

海面溫暖 玉兔變強颱恐逼近台灣

宋燕旻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第26號颱風「玉兔」,目前持續朝西北方向前進,由於海面溫暖,外加上大氣條件的影響,在今(24)日上午已經轉成強烈颱風,路徑甚至更往台灣逼近;而後天開始,受到鋒面跟東北季風的影響,全台溫度驟降,北台灣恐怕只有16、17度,民眾要做好準備!

今年第26號颱風「玉兔」正朝西北的方向,不斷前進,強度持續增強,在週三上午已經增強為強烈颱風,玉兔的路徑很可能再往台灣逼近,不能掉以輕心,下週開始,玉兔更靠近台灣,下拉更多冷空氣,下週一到三,低溫不排除下探15、16度!

不過,受到鋒面來襲,跟東北季風增強影響,週五全台氣溫就會先開始往下掉!周末天氣,北部低溫17度,中部低溫18度,南部低溫21度,東部低溫16度,外島低溫18度,明顯變涼許多,中南部日夜溫差明顯,而且北部、東部會轉為有雨的天氣型態,一定要特別注意保暖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