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05 20:12

連槓47期威力彩 今晚頭彩上看16.1億

陳孟萱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人人都有發財夢,可能今(5)日晚就有億萬富翁產生!威力彩連續槓龜半年連47槓,寫下歷史最長連槓紀錄,台彩預估頭獎上看16.1億元,若是1注獨得,將創今年單注最高獎金,扣除20%的稅金,還有12億多,拚一個頭獎夢,彩券行出現排隊搶買威力彩人潮。

彩券行大排長龍,民眾搶買威力彩,希望成為頭獎幸運兒,一買就是幾百、上千元,因為威力彩半年下來連47槓,頭獎彩金上看16.1億元,如果一注獨得,扣掉20%的稅金,算下來能拿到12億多,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民眾說這樣能放心生兩胎,教育費都有著落了。

民眾出國旅遊買房子,人人都有發財夢,希望自己就是億萬獎金得主,業者說,今天包牌小資組800塊最好上手,也有集資,一次買10萬塊電腦選號,業者買氣翻倍,要受財神爺眷顧,台彩表示,圓臉小眼睛的男性,這種面運氣最好,另外,統計上億元以上的得獎者,有64%是用電腦選號,威力彩連47期槓,買彩券發財夢,人人有機會成大富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