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17 13:23

今年第二次! 南部知名速食店喊漲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南部知名連鎖速食店又傳出漲價了,這是今年的第二次漲價,光看最熱門的一號餐麵線羹加炸雞、飲料,3月從79元漲到83元,這個月16日又漲到89元,一年不到漲了10元,對此業者表示,菜單配方有改,還加了新的套餐,客人說,控制在100塊以內,還是會去吃。

西式的漢堡、炸雞,搭配上中式的麵線羹、雞肉羹還有粥,特殊吃法和便宜價格,這是有南霸天之稱的南部連鎖速食店,已經變成高雄名產,遊客最愛來吃,但最近又傳出漲價了,這是今年第二次。

業者說,餐點有改配方,還加了新的套餐,但看看經典的一號餐,麵線羹搭上炸雞、飲料,今年3月從79元漲到83元,這個月16日又漲到89元,等於一年不到漲了10塊錢,網路上一片哀號,說早就沒CP值了,但問到客人,還是有人力挺,就算漲價,還是控制在1百元內,但以親民價格闖出名號的速食店,一年兩度調漲,也不免讓消費者感嘆都回不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