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金嗓募百萬! 蘇嘉全好歌喉驚艷全場

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您可能不知道,立法院長蘇嘉全有副好歌喉,他以黑鮪魚歌王封號跨界演出,每唱一首歌,建設公司就捐出20萬給弱勢團體做公益,最後他唱了五首,一共募到一百萬,網友聽到他的歌聲更是驚豔,直呼蘇嘉全是「被政治耽誤的歌手!」。

立法院長蘇嘉全接受企業家邀請參加慈善表演,只要蘇嘉全每唱一首歌,建設公司就捐出20萬給弱勢團體做公益,蘇嘉全粉墨登場,以白黑西裝接連亮相,再戴上帽子,宛如劉文正的造型,他一開口唱歌,更讓台下觀眾驚艷。深藏不露的院長有一副好歌喉,他總共唱了五首歌,募得100萬元。

白西裝戴上帽子,有別於平時的嚴肅裝扮,立法院長蘇嘉全一身宛如劉文正的造型登台高歌,一開口就讓全場驚艷,經典國台語老歌一首接一首,炒熱現場氣氛。

換裝繼續表演,院長賣力演出,因為他每唱一首歌就可以募到20萬,原來這是一場慈善表演,只要蘇嘉全每唱一首歌,企業家就捐20萬給弱勢團體,院長首次粉墨登場,還開放臉書直播,連唱五首歌曲,他的好歌喉獲得讚賞,用歌聲做公益,總共募到100萬,做好事讓他最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