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留言"炸死總統" 61歲保全被逮

潘潔瑩 張夢熊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留言別亂留,免得要負起刑責!有網友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粉絲專頁中留言說要投共,甚至有人留言,要用「炸蛋」炸死總統蔡英文,雖然這個炸蛋的蛋是雞蛋的蛋,但還是引起警方高度警覺,透過IP位址找到留言者,他是一名61歲的保全人員,他供稱「不是真的要炸總統府,只是隨之起舞,沒想到觸法,覺得很抱歉」!

涉嫌留言恐嚇總統蔡英文的就是他,61歲陳姓網友被帶回警局,原來他是「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網軍後援會」成員之一,看到有其他韓粉,先PO文寫說「讓小英連任,不如去投靠大陸,等大陸收拾小英,再回來台灣」。

陳姓網友跟著留言說,要用一顆炸蛋對準總統府炸死蔡英文,之後還有人寫「導彈零誤差直接命中~夷為平地」,引起警方重視,61歲擔任保全的陳先生面對鏡頭相當懊悔。

61歲陳姓網友事後抱歉說「不是真的要炸總統府」,但這已經觸犯恐嚇罪被依法函送,警方也將循線傳喚其他留言涉及恐嚇的網友到案說明,高雄市府也呼籲所有網友冷靜,別為了宣洩一時情緒觸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