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德基漲價了! 明天起最高漲16元

肯德基漲價了! 明天起最高漲16元 | 華視新聞
肯德基從明(15)日起開始調漲部分餐點售價,平均產品價格調幅5 %,單點蛋撻、炸雞及漢堡調升2~10元。(資料照)

涂忠帆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應基本工資調漲,不少業者也紛紛調漲價格,全球知名的速食連鎖餐廳肯德基(KFC)今(14)日宣布,從明(15)日起開始調漲部分餐點售價,平均產品價格調幅5 %,單點蛋撻、炸雞及漢堡調升2~10元。

肯德基表示,從自2016年至今已有2年沒有調漲餐點售價,由於近年餐飲市場成本不斷上升,考量到整體營運成本問題,並且為了持續提供消費者美味品質,台灣肯德基將於1月15日起調整部分餐點售價。

價格調升的餐點,包含單點蛋撻調漲2元、單點炸雞調漲6元,以及單點漢堡調漲9~10元。還有XL套餐調漲10元、桶餐類則依產品組合不同,價格調漲16元起。另外,廣受好評的99元超值套餐,與經典拼盤、點心盒、上校雞塊與雞米花分享盒以及早餐商品的價格皆沒有做調漲,會持續提供消費者最超值的選擇。

面臨肯德基漲價,消費者擔心是否也會造成其他速食店漲價的連鎖效應,例如麥當勞、摩斯漢堡。不過,目前兩間速食業者表示尚無漲價的計畫,消費者們可以暫且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