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激觀光!桃園市3月送千元「旅遊消費券」

刺激觀光!桃園市3月送千元「旅遊消費券」 | 華視新聞
刺激觀光,桃園市政府將發放旅遊消費券。(桃園市觀旅局提供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不少民眾都喜歡趁放假時出去走走,現在除了可以利用觀光局提供的「暖冬旅遊補助」外,桃園市政府為刺激觀光產業發展,只要平日(週日至週四)入住桃園合法的旅館,就能獲得價值千元的「旅遊消費券」,將在3月1日開始發放。

桃園市觀光旅遊局局長楊勝評表示,民眾只要在平日入住桃園市合法的旅宿,就有機會獲得千元的「旅遊消費券」,每房限領一本,一本有10張、每張面額100元,裡頭包括100元的小烏來風景區門票、300元好店消費金、300元好禮消費今及價值300元的觀光工廠券,遊客憑券到限定的店家就可以折抵消費,使用期間為3月1日至5月31日。

楊勝評指出,為了擴大在地消費的效益,消費券使用不分平日、假日,觀旅局和經發局目前正在整合餐與這次活動的旅宿、觀光工廠、好禮、好店業者,預計農曆年後發布參與之店家及相關活動細節,並公佈在市府網站及觀光導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