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療界年終獎金 長庚6個月加1.5萬紅包羡煞人

醫療界年終獎金 長庚6個月加1.5萬紅包羡煞人 | 華視新聞
長庚醫院今年年終獎金6個月加上1.5萬元紅包。(翻攝Google Maps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再過不久就要農曆新年了,許多上班族都在期待自己的年終獎金發下來,各大醫院的年終獎金也在最近曝光,長庚醫院繼去年發出年終獎金6個月、1.5萬元紅包後,今年也比照辦理,羨煞不少人!

據了解,醫療業的年終獎金,馬偕醫院1個月加上春節獎金、職員獎金等,至於台大、榮總等公立醫院則是1.5個月外加考績獎金。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長庚醫院今年的年終獎金比照去年,除了有6個月以外,再加上1.5萬元紅包,雖然年終獎金是以底薪計算,但以平均值來算,每位醫師可以拿到20萬至30萬元的年終,護理人員的年終獎金也會超過10萬元。

長庚的優渥的年終讓不少人相當羨慕,長庚醫院表示,主要是因為台塑業績好,帶動長庚持有的台塑股票股利、股息增加,加上員工表現優異,董事長王瑞慧為鼓勵同仁,才有這麼好的福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