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有梗!「比松露更貴的豬肉」廣告竟是他們做的

超有梗!「比松露更貴的豬肉」廣告竟是他們做的 | 華視新聞
大陸委會最新推出的防疫廣告,短短32秒影片(翻攝大陸委員會臉書)

涂忠帆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國非洲豬瘟疫情持續延燒,眾人逃之夭夭。大陸委員會最新推出的防疫廣告,短短32秒影片,以幽默有趣的手法提醒民眾,如果豬瘟不謹慎防範,入侵後將導致嚴重的後果。影片獲得網友大讚「這廣告太優了,很接地氣耶!」、「堪稱難得的經典廣告。」

影片中時空穿梭到2038年,豬瘟疫情早已入侵多年,女兒拿著老闆的禮物回家,父母驚見女兒手中的臘肉,一邊撫摸一邊感嘆「以前大家沒做好非洲豬瘟防疫整個亞洲都沒豬了。」女兒這時才頓悟「原來這就是比松露更貴的豬肉啊!」母親甚至還問女兒「是立了什麼大功?」經典對白橋段笑翻一票網友。

影片結尾表示,幸好這樣的噩夢還沒成真,也呼籲非洲豬瘟防疫工作需要大眾的努力。「守護台灣豬,一刻不馬虎」短短32秒影片已經累計超過3000次分享、300則網友力挺的留言,陸委會防疫廣告創意無極限,也期望大眾能夠確實執行豬瘟防範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