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我家巷口肉圓最好吃" 蘇揆po文掀戰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蒸肉圓是知名屏東美食,每個屏東人都會有自己心中的第1,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是!他在臉書上大力推薦的就是他家巷口的肉圓,從小吃到大,是他認為最美味的,而這篇貼文也引來各地民眾PO出家鄉的各種肉圓大力擁戴,果然最好吃的都是「我家巷口那一家」!

行政院長蘇貞昌化身美食達人,帶你去吃屏東最好吃的肉圓,就是他家巷口那一間,院長肉圓,到底有多好吃?浸泡在醬汁裡的蒸肉圓,一粒粒取到碗中,淋上豬油和調味料、香菜,皮吃起來Q滑水潤,這一碗就是很多屏東人的早餐。

問到屏東最好吃的肉圓,每個屏東人答案都不一樣,這間市場裡的肉圓也很多人推,蒸籠裡粉白滑嫩的肉圓,泡進煮過的醬汁裡,皮嫩得像嬰兒皮膚的口感,用吸的也能入口,搭配鹹香適中的特製醬,真讓人口水滴下來,屏東肉圓跟台南牛肉湯、嘉義雞肉飯一樣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第一,而往往最好吃的,總是「我家巷口那一間」,從小吃到大的安心家鄉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