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化街糖果1包220元 網友質疑敲竹槓

黃敏惠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趕在過年前,不少人到年貨大街採買,有網友表示他帶小孩買了一小包的糖果,結果竟然要價220元,讓他驚嚇不已,覺得自己被敲了一筆。年節前,價格水漲船高的就是白鯧魚,平均漲2成,但是椪柑等水果,今(3)日批發價甚至比昨日還便宜,吸引民眾購買!

媽媽叫小孩多裝一點啦,媽媽,你說的喔!那我不客氣了!但是有人來迪化街買糖果一看到價格,差點喘不過氣!亮出自己不過買了這一小包,竟然要220元,懷疑自己被坑了,馬上有人跳出來安慰他你看我這些400元,本來要買黃金糖以為是在買黃金!

親自走一趟迪化街年貨大街,這家專賣歐洲進口巧克力的糖果攤,看起來華麗,客人抓起來也賣力。其實過年價格橫著走的就是白鯧魚,今年平均漲2成,台北漁產公司建議可以買養殖的黃金鯧,價錢只有3分之1,一樣很喜氣,水果價錢更討喜,桶柑批發價比2月2日小漲2塊錢,但椪柑可大方了,跌了5塊錢!要說大吉大利,椪柑真夠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