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港奉天宮頭香 27歲得主許願交女友

陳建邦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再來看到嘉義縣新港奉天宮,在除夕夜,也吸引全台各地信徒,摩拳擦掌、來搶頭香,今年搶到奉天宮頭香的、是在嘉義市擔任業務的27歲男子游理任,他是第二次來搶頭香,這次終於殺出重圍,抱回由廟方提供的10萬元「交趾陶」,至於他的願望,是希望今年可以交到女朋友。

再來看到嘉義縣新港奉天宮,在除夕夜也吸引全台各地信徒,摩拳擦掌搶頭香,今年搶到頭香的是在嘉義市擔任業務的27歲男子游理任,他是第二次來搶頭香,這次終於殺出重圍,如願以償,抱回由廟方提供的10萬元交趾陶,他還許願,希望今年能交到女朋友。

廟門開,全力衝刺,殺出全圍搶到頭香的,是這個27歲的嘉義市男子,游理任,,這是他第二次來參加,搶到膝蓋都流血了,終於如願以償,接下廟方贈送的10萬元交趾陶,許下新年新希望,,除了想交個女朋友,更期待,頭香能給他帶來更多好運。

金豬年是嘉義縣新港奉天宮,開台媽祖駐台第398年,除夕夜吸引來自全台各地信徒,廟方也發限量紅包,讓民眾福氣滿滿,現場熱鬧滾滾,到了搶頭香這一刻,HIGH到最高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