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出遊瘋拍美照 房業涵教你"絕招"

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說到出遊,大家到了景點之後、一定會拍照留念,但要怎麼拍出最好看、最獨特的照片呢?其實是有小撇步的,主播房業涵特別造訪網美餐廳,找到專業網美,要教大家拍出專業又好看的出遊照。

現在正是過年,許多人想必會帶著家人一起春遊,拍下紀念美照,不過會不會總覺得自己拍不出好看的照片,其實是有秘訣的,主播房業涵特別造訪網美餐廳,尋找專業網美,教你拍出專業春遊照!

都來到漂亮網美店了喬半天還是萬年剪刀手,但過年春遊、讚數破千的美照,網紅8招式,趕快學吧!臉型較大的人,首先相機要與自己的視角平行,或是稍微高一點下八向內縮一些,加上托腮、拍起來臉會更小!

喀喀兩張照片相比,將腳交叉會讓比例看起來更好,將兩條腿間留一點空隙也可以,坐下來把腳伸直,也有讓腿變長的視覺效果,另外身材較為臃腫的人,身體盡量站側身,下半身較胖的女生,也可以用包包稍微擋身體,同樣修飾身材,身材調整好就是表情了不常拍照的人,可以這樣先練習,側身站定位後,轉過頭淡淡一笑的看向鏡頭。仙氣直接上升到100分。

最後不時的撥髮,也能呈現慵懶美,老闆娘分享第八招介紹背景相當重要可以選些看過去有遠景、有延伸感的地點,為了針對過年商機,有業者特別把餐廳,裝潢成濃濃的過年FU,有櫻花日式風格也有傳統中式風格,從身體、表情、在到場景,學會這幾招、包準過年拍出專業春遊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