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限定禮盒! 造型包子.生肖杯夯

林仙怡 徐弋桓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除了出遊,也有很多人會在這時到親朋好友家拜年,只是到人家家裡拜年,要怎麼送禮,才能送到心坎裡?今年就有不少豬年限定禮盒,有包子做成可愛的豬,很適合送給小朋友,送長輩則是可以選擇茶葉,搭配金豬生肖杯,看起來喜氣又大方!

過年期間送禮的機會很多,該怎麼送到心坎裡呢?今年有不少豬年限定禮盒可以選擇,像是可愛的豬造型包子,就很適合送給小朋友,送給長輩也可以選擇茶葉搭配金豬生肖杯,看起來喜氣又大方,還有飯店業者,把鹹鹹的滷味、蘿蔔糕,和甜甜的酥糖搭配在一起,一次滿足全家大小的口味。

胖胖小豬黑白貓熊,中發財也通通到位,過年收禮收到這一盒,不只可以感受到心意滿滿,連肚子都被填滿,撥開,原來裡面還藏了,滿滿的香蔥豬肉餡,別忘了還有過年最愛的中發財,包進芋泥奶黃或花生,滿足多數人的口味,吃了中發財再去試手氣,象徵祝你發財。

給長輩拜年,不妨選擇這一款,凍頂烏龍茶搭配金旺豬生肖杯,或是多了米香餅的豬事順心禮盒,喝完了茶吃完了餅,禮盒還變成當成可愛的面紙盒,實用的設計大受歡迎,但要滿足全家大小,也要多樣化,把蘿蔔糕搭配甜甜的酥糖,鹹甜滋味一次滿足。

想來點小零嘴沒問題,包含了鴨翅豬腳松坂肉鮑魚的6樣滷味小品,進入金豬年討喜的小豬,也成了應景禮盒的人氣王,到底要實用一點,還是造型取勝,或是多樣化的綜合禮盒,在挑選之前,先抓住對象的喜好,就可以送禮送到心坎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