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日仍濕冷 明起回溫轉晴

開工日仍濕冷 明起回溫轉晴 | 華視新聞
(氣象局提供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,今(11)日北部及東半部雲量仍多並有局部短暫雨,由於水氣增多,降雨的範圍會比昨天來得廣,上午以前主要分布在新竹以北地區,下半天起,除了基隆北海岸及大台北東側仍易有雨外,宜蘭、花蓮及臺東的降雨機率也會提高,至於中南部整天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。

(氣象局提供)
(氣象局提供)

溫度方面,清晨各地偏涼、冷,中部以北低溫約14到16度,其他地方則在18到20度,白天北台灣仍偏涼,高溫約20度上下,其他地方則在24、25度以上,尤其中南部更可以來到28、29度,感受溫暖,不過相對來說日夜溫差大,請適時調整穿著。

而天氣接下來又要變天,氣象達人彭啟明指出,接下來的改變會在周二到周五,東北風會稍微減弱,水氣也明顯減少,北部變化較明顯,溫度會稍微回溫2-3度,白天也會較為晴朗,可以好好把握周二到周五相對穩定的天氣,中南部也會略上升1-2度,更是晴朗天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