羡慕! 凌晨2點開工 網友意外拿到大紅包「10張小朋友」

羡慕! 凌晨2點開工 網友意外拿到大紅包「10張小朋友」 | 華視新聞
網友拿到大紅包,內含1萬元。(翻攝爆廢公社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11)日是農曆春節後的第一個工作日,不少公司都會開工日拜拜,不過有一名網友的公司卻是凌晨2點開工,老闆說「不強迫出席」,但網友還是準時出席,意外拿到老闆給的大紅包,裡面竟有「10張小朋友」,總共1萬元,讓她開心的大呼「值得」。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上貼出1張照片,1個紅包裡面裝有10張千元大鈔。網友表示,今年公司開工選在凌晨2點,但老闆也很好心,「不強求、不勉強員工一定得要參加」,不過她還是在凌晨2點準時出席開工拜拜,結果沒想到老闆的開工紅包竟然超大包,總共1萬元,讓她驚呼,整晚沒睡去開工「太值得」。

網友把照片PO上網,不少人都羡慕原PO,直呼「有一萬我不睡也要爬去」、「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公司有缺人嗎?」等等,不過也有網友好奇,「什麼公司要半夜2點開工?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