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減重和血型有關? 美專家:O型最"難瘦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A型適合從事舒緩型運動:A型的祖先為農耕民族,性格較為謹慎小心的A型,比其他血型更容易被壓力影響,適合鬆弛神經的抒壓運動,且避免求好心切而運動過度,才不會因為減肥的壓力而造成反效果,天貓推薦適合瑜珈、伸展操等運動,可以使用拉筋繩、瑜珈球等輔助用品。

根據國民健康署春節期間體重控制調查結果統計,每人過年平均發胖約1.5~2公斤,體重成了大家最不想面對的真相。美國知名的自然療法醫師Dr. Peter J. D'Adamo

曾在其著作《EAT RIGHT 4 YOURTYPE》一書中提出「血型瘦身療法」,認為血型不只決定性格,也關係到體質的不同,減重方法自然受「血型」差異而影響;根據天貓於過年期間統計,運動健身相關是台灣消費者熱愛購買的TOP商品之一,淘寶/天貓特別針對不同血型提出最FIT的瘦身運動建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