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隊搶買人氣蛋捲 65歲婦重摔濺血

陳建邦 樸星宇 徐弋桓 報導  / 嘉義縣

許多人到嘉義都會買蛋捲當伴手禮,也讓當地的爺爺奶奶成了排隊人頭,以一組20塊錢左右的代價,幫代購業者排隊,但上午就有名65歲的婦人排隊時被推擠,當場摔在地上把頭撞傷了,把旁邊的人嚇一跳,趕緊找來救護車。

痛得坐在路旁救護人員正在幫她處理傷口,65歲的謝姓婦人到嘉義當地知名的蛋捲店排隊,但因為人實在是太多,擠來擠去一個不小心就倒在地上,後腦著地撞出一個大傷口,婦人沒有生命危險,但還是將她送往醫院治療。

救護車旁還有近百人在這排著隊等著買蛋捲,因為這家蛋捲店空間不大所以限制每個人只能買兩組蛋捲,一共四包,有代購業者就以一組15到20塊的代價,找店家附近的老人家當排隊部隊過年時甚至漲到一組可以拿到50塊錢。

發號碼牌時大家一湧而上,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發生意外,不少爺爺奶奶還帶著小孫子老的小的一起排,附近交通也跟著打結,當地里長下午也到謝姓婦人家中送上慰問金,也希望她保重身體不要再去排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