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鼓鹽美食地圖 123間美味店家就位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推廣高雄美食!高雄市觀光局推出旗鼓鹽美食地圖,一口氣發表123間美味店家,現場的另一個焦點是發表會地點,就是選在曾遭韓粉網路霸凌的「郭家肉粽」,老闆現身表示,這段時間,鹽埕區人潮確實有增加,很期待透過美食來振興往日的舊商圈。

剝開粽葉,每顆手工肉粽的餡料飽滿紮實,咬下去Q彈飄香米粒,完全不膩口!位在鹽埕區超過60年的肉粽店是很多高雄人共同的記憶,不久前,來高雄的影帝任達華到這間知名滷味店,還指定要招牌「小豆干」。老店歷史也超過一甲子,很多人從學生時代,就開始品嘗這款美味。

燉肉口感入口即化,嘴裡充滿醬汁的甘甜,搭配豐富小菜,每到用餐時間大排長龍。這家隱藏版的老店,在地行家都會固定來報到,還有老字號的鴨肉飯店,美食節目曾帶、推薦這邊的肉燥飯、煙燻鴨肉、鴨肉冬粉等強項。

這些懷念的老味道,高雄市觀光局做成「旗鼓鹽美食地圖」,要讓舌頭來帶路,發表123家巷弄美食來帶動人氣,讓曾經沒落的舊商圈透過美食再度繁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