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山水果妹 路口賣手工果汁讓人嚇壞

鳳山水果妹 路口賣手工果汁讓人嚇壞 | 華視新聞
鳳山水果妹常出沒在高雄的路口推銷果汁。(翻攝爆廢公社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每個城市都有在地人才知道的特殊文化,甚至對於外地人來說就像「都市傳說」一樣。高雄鳳山一位「鳳山水果妹」對於在地人來說幾乎無人不知,就像夢靨一般,據傳有她出現的路口,就能清楚分辨出誰是外地人、誰是在地人。

高雄恐怖都市傳說,一名號稱「鳳山水果妹」的阿嬤,常年在路口推銷「自製果汁」,雖然阿嬤看起來需要幫助,但是對於不少在地人來說,提起她就會回想起恐怖回憶。

網友說,阿嬤常常衣衫不整、蓬頭垢面、雙手提著一袋袋純「手」工現榨果汁,在車水馬龍的路口推銷。

網友PO出曾購買的手工果汁。(翻攝爆廢公社)
網友PO出曾購買的手工果汁。(翻攝爆廢公社)

值得注意的是,阿嬤成為在地人恐怖夢靨的原因,是因為阿嬤會在市場撿不要的蔬果和寶特瓶,然後用自己的雙手,親自擠壓蔬果製成果汁,有時候還混入茶類,再用強迫的手法,在路口推銷給路過的人,第一次遇到阿嬤的人,因為不知情,一轉開瓶蓋就聞到陣陣腐臭味,讓人好想吐。有網友當初不知實情,才剛轉開瓶蓋時就有一股很濃的腐臭味飄出,味道令人作嘔。

而在地人只要行經阿嬤常出沒的路口,幾乎都會距離停止線50公尺就停車,就是怕到了路口被阿嬤找上,而只要看到有人直接騎到停止線,就可以分辨出誰是在地人、誰是外地人。

不少網友都回憶起自己過去也曾遭遇的慘痛經歷,「不只爛水果,還是純"手"工榨果汁」、「用手現榨爛果汁,硬要跟你要錢。停紅燈超怕她走過來的,恐怖」、「她曾經拿手工果汁跟我換我的星冰樂」、「我爸是曾經被開車門直接硬塞柳橙汁,還是臭酸的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