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頭奶油酥爆紅 美式賣場湧民眾搶購

芋頭奶油酥爆紅 美式賣場湧民眾搶購 | 華視新聞
好市多販賣芋頭奶油酥。(翻攝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式賣場好市多時常出現一些讓人搶購的商品,最近出現了一款「芋頭奶油酥」,引發排隊搶購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表示,在逛好市多時,發現在麵包區有許多人在排隊拿芋頭奶油酥的試吃,跟風之下拿到一塊試吃,結果沒想到一吃發現驚為天人,立馬買了2個帶回家。

網友說這款芋頭奶油酥很好吃。(翻攝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網友說這款芋頭奶油酥很好吃。(翻攝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網友形容,內餡有芋頭泥還有芋頭塊,外皮酥脆、內餡微甜,「非常可以」,芋頭奶油酥15入299元。

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贊同,都說這款芋頭奶油酥好吃,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就跟草莓大福一樣,熱過頭了」、「內餡很空虛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