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MWC將登場 華為5G手機要價8萬!

【台語新聞】MWC將登場 華為5G手機要價8萬! | 華視新聞

羅立芸 張政捷 報導  / 歐洲

全球最大電信貿易展MWC,本即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,包括三星、華為、小米,都發表最新5G手機!最貴的是華為,要價台幣8萬,最便宜的是小米,只要2萬5千!不過專家提醒,目前台灣5G環境還沒有普及,選購這些手機還是只能用到4G功能、效益不大,而華為同一時間的拚三星,推出更大更貴的翻頁手機!

搶攻大眾市場的小米手機,搶在MWC的展前發布會公布5G手機,今年各家大廠舉焦在5G發展,都公布手機的規格和定價,像是三星也是推出5G摺疊手機,要價6萬元台幣,華為的5G摺疊手機,螢幕更大要價8萬元台幣。

而小米繼續走平價路線,5G手機一支只要2萬5千元,要搶大眾市場,但對台灣的消費者來說,似乎吸引不大,台經院表示,台灣要能夠使用5G手機,最快也得等到2020年,專家說現在買這些手機,其實享受不到5G的超快速度,建議民眾購買前還是要多評估,羅立芸張政捷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