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童嘔吐全身發黑 員警飛車急送醫

徐孟蘭 林品鑫 周大翔 謝忠義 報導  / 南投縣

緊急的狀況,南投警方巡邏看到路邊一名媽媽抱著兩歲兒子,衝到馬路上攔警車,還不斷拍打警車車窗,因為她的孩子嘴巴、手腳發黑,情況很緊急,員警一開始幫忙叫救護車,但小朋友不停嘔吐,員警覺得來不及等救護車了,立刻叫他們上車,飛車送醫院急救。

馬路邊有名媽媽抱著她2歲兒子,她非常焦急,看到警車開過來,媽媽馬上舉起手,跑出去攔車,並且激烈的拍著警車車窗,向警察求救,因為她兒子的嘴巴、手腳還有身體都發黑,要趕快去醫院。

員警立刻打119叫救護車,並站在路邊陪母子倆,但等待救護車的過程中,小朋友開始嘔吐,員警覺得情況不對勁,趕緊叫這對母子上警車飛車送醫院,媽媽下了警車,抱著孩子狂奔進醫院,孩子在她懷中幾乎已經癱軟、虛脫。

2歲男童急救後,從南投醫院轉到彰化基督教醫院,他是泌尿道感染發燒,引發熱痙攣,恢復狀況良好,男童很快就可以出院回家休息,媽媽也很感謝警察出手相救,才能將孩子及時送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