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南方音樂節 台3部VR作品入圍

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的電影和音樂再度登上國際,這是一年一度的SXSW美國南方音樂節,3月8到17日登場內容包含互動科技、電影、音樂節等,每年都吸引好多人朝聖、今年臺灣共有3部VR作品入圍,同時也有台灣歌手受邀演出,由文化部率隊前往要提高台灣能見度!

描述擔任伴娘的機器人,原廠設定被調整後一切都變的不一樣,找來JANET夫妻檔演出,由台灣綺影映畫和法國團隊共同合作的VR作品,入圍今年南方音樂節虛擬電影單元,另外還有HTC與法國共製的VR動畫電影GLOOMYEYES,以及導演趙德胤執導的、幕後,共三部影片都入圍,像是參與電影中的一切身歷其境,VR成了影像新趨勢,更是南方音樂節的重點之一。

一年一度的文化科技展會南方音樂節SXSW,內容包含影展、互動科技和音樂節等,近年更重視VR,除了電影,台灣還有大支、草東沒有派對、茄子蛋等受邀演出,今年我國文化更以國家隊形式參與SXSW,除了展示台灣科技,更要將台灣流行音樂電影實力推向國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