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家自己改造 平凡民宅變華麗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自己改造住家,令人大開眼界!高雄一位38歲的鍾先生,從年輕時就對裝潢設計很有興趣,曾經接觸過很多職業,像是板模工、鐵工、油漆、泥作都做過,也因此認識很多原料商,去年三月,位於燕巢的老家需要改建,他利用休假和下班時間,從畫設計圖到整間兩層樓的房子整修,他都自己來,花了兩個月的時間,總共費用不到八萬塊,他把改造完的房子PO上網,被網友狂推,真是神的等級。

房子大改造的影集中,看似平凡空間處處充滿驚奇,自家居住房間,令人驚訝地華麗變身,也發生在高雄這位鍾先生的老家,一個人動手打掉舊磚牆,利用下班時間,一點一點動手做,改造後的房子,看看變怎樣。

廢棄木料做成穀倉門,工業風元素的房間,跟原來老木板門是不是差很多,本來傳統型浴室,變成馬賽克前衛風格煥然一新,再來看原本陰森森的樓梯,搖身一變有了溫暖格調,堆放雜物的角落,被他一改成了景觀台。

不浪費空間,收納小孩玩具,書房也有小梯子兒子最愛這裡,38歲的鍾先生現在從事物流業,年輕接觸過很多行業,地板裝潢鐵工泥作油漆都略懂,加上本身有興趣,去年三月他自己花兩個月時間,改造在燕巢的家,20幾坪大的空間花8萬塊,變的超乎想像,難怪網友稱他是神人等級實在太強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