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特"台味"漢堡 老顧客難忘的美味

潘潔瑩 陳建邦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很多人早餐都會選擇吃漢堡,嘉義市有一款台味漢堡,是一家隱身在麵包店裡的漢堡店,漢堡內加了甜滋滋的洋蔥、新鮮高麗菜,還有特調漢堡肉和番茄醬,形成獨特的"古早味"漢堡,許多老顧客從學生時代吃到變上班族,難忘的滋味,帶您來看看。

漢堡店阿姨俐落煎漢堡肉,但做法和其他店有些不同喔,先將大把洋蔥灑進煎鍋內悶煮一會兒,漢堡肉在煎熟的同時,也吸進了滿滿湯汁,另一邊漢堡皮煎得香香脆脆,在層層疊上剛用好的洋蔥高麗菜以及漢堡肉,淋上番茄醬和胡椒粉,顧客一拿到,迫不及待一口咬下去。

這間隱身在麵包店內的漢堡店,是許多嘉義人的共同回憶,獨特的台式漢堡,顧客說口感清爽香甜,和一般漢堡味道不同,吃了之後就會愛上,日本資深媒體人,野島剛寫的這本書中,就收錄了他們的照片,名揚日本,雖然如今速食店林立,早餐店也賣起各種口味漢堡,但老店還是以古早味,抓住粉絲味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