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佩瑤尺寸 拉鍊拉到一半上不來

林佩瑤尺寸  拉鍊拉到一半上不來 | 華視新聞
「最美空姐」林佩瑤近日深夜曬櫻桃洋裝美照,讓許多粉絲噴鼻血。(翻攝林佩瑤臉書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航空姐林佩瑤曾在第2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奪第9名。她擁有天生好歌喉外,身材也是相當火辣,平時喜愛透過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近況,使她粉絲不少。昨(8)日深夜曬出穿著甜美洋裝的照片,更自曝「尺寸太小穿不下」,讓她的姣好身材再度引起熱議。

林佩瑤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近況。(翻攝林佩瑤臉書)
林佩瑤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近況。(翻攝林佩瑤臉書)

8日深夜林佩瑤在IG上分享3張她穿著甜美洋裝的照片,更透露日前和朋友吃飯,對方拿了一件洋裝給她,「結果現在一穿,痾背後拉鍊怎麼拉到一半就拉不上來了,仔細看一下尺寸怎麼是S號啦!!哩恩災我是M號小姐嗎?」

穿不下去的洋裝,讓林佩瑤失望地說:「只能拍拍照過過癮,然後發奮圖強努力減肥,看能不能把這件小櫻桃塞進去了。」只見照片中的她,露出胸前大片雪白肌膚,豪乳深溝幾乎要撐爆洋裝,讓許多粉絲紛紛前往她的文章底下留言:「噴鼻血啦!」、「不是妳的錯,是衣服太小了」、「明明就是其他地方讓妳拉不上來!羨慕」,還有網友留言:「看到女神我就睡不著了」,意外釣出她本人回應:「卡緊睏啦台灣已經半夜了。」

林佩瑤日前曬「倒奶」吃碗粿的辣照,引發討論。(翻攝林佩瑤臉書)
林佩瑤日前曬「倒奶」吃碗粿的辣照,引發討論。(翻攝林佩瑤臉書)

林佩瑤尺寸  拉鍊拉到一半上不來 | 林佩瑤拿出2007年在星光大道的照片(左)與現在模樣作比較。(翻攝林佩瑤臉書)
林佩瑤拿出2007年在星光大道的照片(左)與現在模樣作比較。(翻攝林佩瑤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