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接戰帖報氣象 朱培滋驚嘆:什麼都難不倒你!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華視主播朱培滋到華視攝影棚梳化間,向《超級同學會》主持人黃子佼下戰帖,沒想到黃子佼接下了,今(13)日答案揭曉,挑戰就是「報氣象」,黃子佼拉著行李箱趕行程,直接上戰場,沒想到報起氣象有模有樣,讓朱培滋讚嘆「什麼都難不倒你」。

「沒想到你真的來了欸!」朱培滋說「人來就好,為何要帶禮物?」黃子佼直接回應「你想太多了,這是行李箱,接著要去東部出外景。」朱培滋再問「佼哥,你看起來好像沒帶雨傘阿,你不知道東部會下雨嗎?」接著兩人開始認真報氣象。

朱培滋表示:「受到華南雲雨區東移的影響,台灣的水氣變得比較多,東北季風影響,氣溫也會下滑,明天除了東部和北部會下雨之外,中南部山區也有下雨機率,如果有親朋好友要去大甲媽遶境,如果明天要去這些地方的話,記得要攜帶雨具。」

講到這裡,黃子佼從行李箱中拉出圍巾並說「講到溫度會降低,這個我就有準備了」,不過朱培滋卻反虧「這樣太浮誇了!因為根本不會冷到這個程度,春天雖然天氣變化蠻大的,以一周溫度變化圖來看,天氣有變涼,但是還不到需要用圍巾的程度。」

接著黃子佼和朱培滋聯合播報明天的氣溫變化,北部地區19-26度、中部地區22-28度、南部地區25-29度,兩人提醒民眾,東北季風增強明天要注意保暖,沿海會出現8-9級強陣風,去海邊要特別小心。

在最後,朱培滋忍不住稱讚黃子佼「您看起來,什麼都難不倒您阿」,黃子佼還趁機宣傳「我還是有些擔心的,兩個禮拜後要辦演唱會票還沒賣完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