驗DNA發現驚人事實!女友嚇壞急分手

驗DNA發現驚人事實!女友嚇壞急分手 | 華視新聞
國外一名網友跟女友去驗DNA。(翻攝自pixabay)

黃芷萱 綜合報導

據英國《每日鏡報》報導,一名國外的網友在社群網站《Reddit》上發文說,他跟女友因為去「驗DNA」分手。

這名網友在《Reddit》上表示,他跟女友其實一開始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去的,兩人相約去驗DNA,想要知道對方的血統與家族資訊。沒想到結果一出爐,女友因為他其中1名祖先跟他提分手。他表示:「我們玩得很開心,但後來我找到了一些關於我的祖先的事情,現在讓我失去了我的女朋友。」內容更透露:「在我的家譜中有一些我不認識的名字,經過一些研究後發現我的一個祖先是一個惡名昭彰的連環殺手。」事後,他決定去詢問他的父母,結果他們表示承認真有其人,而當初就是因為要跟這名惡名昭彰的祖先切割關係,才不讓他知道。

原本這名網友認為他的女友雖說會覺得不安,但終究會接受他,不過他錯了。他表示:「她與我分手是因為她無法處理我與一個連環殺手有關的事實。她告訴我她非常愛我,但解釋說我和那個邪惡的人有同樣的血讓她以不同的方式看著我。」因此該名網友來到《Reddit》發文,想問其他網友意見。但網友們也告訴他,若他的女友因為這件事選擇跟他分開,那沒有她會更好。甚至有網友表示:「她只是想找個藉口離開你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