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最愛用的LINE貼圖前3名 官方做專屬小影片

你最愛用的LINE貼圖前3名 官方做專屬小影片 | 華視新聞

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手機通訊軟體「LINE」可以說是現在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,除了用文字訊息聯繫外,還有各式各樣有趣、可愛的貼圖能夠用來傳達不同情緒。LINE近日在「貼文串」的地方,統計並列出每個人最常使用的前三名貼圖,LINE官方把它做成小影片,還可以分享到貼文串或者聊天室。

點進LINE的「貼文串」就可以看到LINE官方將每個人最常使用的貼圖前三名,統計並且做成小影片,還下了標題「我是你生活之必要,聊天之必要。」以及「貼圖就是好友的心情寫照!」等標語。

LINE官方統計個人最常使用貼圖前三名。
LINE官方統計個人最常使用貼圖前三名。

你最愛用的LINE貼圖前3名 官方做專屬小影片 | LINE官方除了統計個人最常使用貼圖前三名外,還將它做成小影片,可以跟好友分享。
LINE官方除了統計個人最常使用貼圖前三名外,還將它做成小影片,可以跟好友分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