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世新校園徵才博覽會 華視新聞募新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畢業季快到了,世新大學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,不少電視台都到場擺攤,吸引大學生的目光!而華視新聞也派出主播房業涵到場,跟有興趣從事新聞工作的大學生,面對面互動。希望更多新血,加入華視新聞的行列!

大學生坐下來,現場填履歷,華視主播房業涵,在徵才博覽會現場,跟同學們互動,不少人搶著跟主播拍照,有大學生表示,其實對新聞傳播這份工作 滿有興趣,也有大學生表示,希望投入傳播這一行,透露想要從事新聞工作的心願,傳播領域知名的世新大學,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,現場有許多電視台,和傳播領域的公司,都到現場擺攤,要搶到優秀人才。

華視新聞部經理黃兆徽說,「我們希望他能夠對新聞有熱情,甚至對改變這個社會有熱情,那他也要認同華視新聞的價值,華視新聞的價值就是,我們發揮我們的專業,我們用最客觀的方式,來報導所有的社會議題。」華視新聞部也對新鮮人招手,希望對新聞行業有興趣,或是想改變世界的大學生,都能投入新聞領域,找到自己的舞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