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泡泡趴 大人小孩歡樂一整天

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為了讓孩子遠離電視、手機,台中南區一處綠園道廣場,舉辦親子泡泡趴,請來泡泡先生,表演各式各樣的泡泡特技,小朋友們看到泡泡幾乎是興奮到極點,大人看到那麼多種泡泡玩法,也是直呼超驚奇,整場活動,歡笑聲不斷。

泡泡先生拉出一個大泡泡,把小朋友包起來,旁邊的小朋友太HIGH,看到泡泡就衝上去亂戳,原本想用泡泡包人,但挑戰三次都失敗,只好換另一個玩,用管子在小朋友頭上吹出濃密泡泡,變成龐克頭,泡泡還可以繞出一圈一圈的,好像冰淇淋一樣。

這場泡泡派對,小朋友們簡直玩瘋了,收納網子沾滿泡泡水,再不停旋轉,還能做出暴風雪場景,泡泡先生好會玩泡泡,輕鬆變出一連串的大小泡泡,孩子們一股腦的追著跑,用泡泡水,搭配自製的器材,就能創造出多變又美麗的泡泡,簡單的童玩,讓孩子不再老盯著電視、手機,和爸媽到戶外,來一場歡笑不斷的泡泡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