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第一對! 同志伴侶完成婚姻登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同婚專法在今日5月24日正式施行,同志可以在各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,而華視新聞也採訪到全台第一對,在早上8點10完成登記的新人陳重遠,他跟另外一半已經在一起快17年了,之前辦過婚禮獲得親友祝福,現在如願登記結婚,終於能真正安心獲得法律保障。

手上拿著001的號碼牌,這一刻他們等了快要17年,終於如願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,從今天開始,法律上多了配偶,也多了人生了另外一半,陳重遠難得一刻,早上8點10分完成登記,成了全台灣第一對完成結婚登記的同志!

為了這難得一刻,陳重遠一早就起床準備,陳重遠的朋友紛紛給予祝福,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,但還好親友的祝福陪伴,讓他們一直走下去,雖然辦了婚禮,但心中還是差了一點點,陳重遠法律有保障,有了法律保障後,兩人未來也更有共識,陳重遠也表示,希望能把這份幸福,可以延續下去,讓大家都能為愛前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