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嬰上顎驚現詭異大黑斑 就醫結果哭笑不得

女嬰上顎驚現詭異大黑斑 就醫結果哭笑不得 | 華視新聞
女嬰上顎出現不名大黑班(翻攝臉書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一位媽媽日前發現女兒上顎有不明大黑斑,嚇得她趕緊帶女兒到門診檢查,一開始醫生與護士也找不出原因,之後為女嬰預約專診醫生進行更詳細檢查後,發現這塊黑斑竟然是「一塊被咬濕的紙板」,當場令女嬰媽媽哭笑不得。

這名叫作德普塔(Darian Depreta)的年輕媽媽,上月31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女兒貝拉(Bella)的上顎照片,她表示,在和女兒玩耍時,突然注意到女兒上顎有一個不明黑點,「我當時試圖擦拭那個黑點,想知道是否會脫落,但結果沒有,我馬上打電話給好友求助,30分鐘後便立刻前去就醫」。德普塔表示,「到達醫院後護士也沒有辦法擦掉黑斑,還說她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東西,醫生說可能是胎記,但我很確定貝拉那裡沒有胎記」。

德普塔表示,她當時告訴醫生,「黑斑的邊緣看起來有一點白,很像可以刮得起來」,然後2名醫生似乎意識到真相是什麼了,接著便動手刮除,「結果那是紙盒的紙板,我當場又哭又笑長達5分鐘,以後再也沒臉出現在那家醫院了」。

最後德普塔表示,貝拉在她洗碗時,曾被她發現在咬一個紙盒,當下立刻將紙盒拿走,但沒想到其中一塊紙板竟然卡在女兒嘴裡,「貝拉很有可能因此窒息,感謝上帝,還好沒有發生」,因此她選擇把故事分享在臉書,提醒其他家長要多注意寶寶情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