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顧客味蕾! 創意彩色蛋餅夯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之前很流行的髒髒包,現在連早餐店業者也搭上熱潮,推出髒髒蛋餅,把抹茶入蛋餅皮,加上好幾種起司,還淋上初鹿煉乳,最後再灑上抹茶粉,很受顧客歡迎,此外,還有另類的彩色蛋餅,像是紅色蛋餅皮的番茄綠咖哩豬蛋餅,還有黑色蛋餅皮的焙茶酸菜鹹豬肉蛋餅,創新吃法挑動顧客的味蕾。

彩色繽紛的蛋餅一次秀出來,有紅色、綠色、還有黑色,讓人看了好新奇,尤其這款髒髒蛋餅,用抹茶粉做的綠色餅皮,再把兩款起司、花生醬、煉乳加進去,最後灑上抹茶粉,甜而不膩的滋味,成了打卡必點美食,一位正在環島的旅客也是慕名而來。

還有一款廚師拿手熱炒料理,把泰式綠咖哩豬加在紅色的番茄蛋餅皮內,吃下去口感顧客直呼好滿足,餅皮Q彈更是關鍵,不只這間彩色蛋餅在高雄很夯,另一間蛋餅店也很有創意,蛋汁加入九層塔,蛋餅皮煎好後,一顆大肉粽切三份,全包進蛋餅內,肉粽蛋餅讓饕客聞名而來,業者發揮巧思,讓傳統蛋餅變出新滋味,每一種創意蛋餅都令人好奇想嘗鮮看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