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子湖繡球花開 學姊.熊讚上山賞花

蔡慧君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陽明山竹子湖正值繡球花季,學姊黃瀞瑩跟熊讚也現身賞花拍照,還跟小朋友一起跳健康操,也提醒您好好把握這兩天的好天氣,因為週二就要變天了,西半部地區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!

陽明山竹子湖正值繡球花季,學姊黃瀞瑩跟熊讚現身在陽明山竹子湖,跟著小朋友一起跳健康操,儘管天氣真的熱,但是小朋友跳得好開心,一旁還有盛開的繡球花,爸爸媽媽帶著精心打扮的小朋友來拍照。

務必好好把握這兩天的好天氣,因為週二就要變天了,西半部地區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!

學姊黃瀞瑩跟著熊讚拍手抖肩跳健康操,台下小朋友們跟著跳得好起勁,孩子們頂著大太陽儘管熱但不喊累,跳完健康操一旁還有,又大又美的繡球花,藍的紫的盛開在陽明山頭,趁著好天氣,相機自拍棒準備好怎麼拍都好美!穿上公主服,爸爸媽媽要幫孩子紀錄最可愛的一刻!

在花海中每走一步都是驚喜,業者說把握最佳賞花期,繡球花業者 陳永如:「竹子湖的繡球花大約,是從五月初開始一直到七月初,現在是盛開的時候。」,週日全台天氣不錯,台北市高溫破35度。

除了台東其它縣市紫外線指數都是過量級,好好把握週一好天氣,週二到週六受到西南風影響,迎風面西半部中南部會有局部短暫陣雨,天氣不穩定出門記得帶雨具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