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33年首見! 北市動物園明起休園10天

陳孟萱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立動物園要休園10天,從明天到6月28日為止,民眾可不要白跑了。原本動物園每年只有農曆除夕1天不對外開放,動物園從園山搬到木柵,33年來第一次休園這麼久的時間,園方說要趁休園抓緊時間做各項修繕,譬如大門口的紅鶴池要清淤、植栽整理等等,大門入口更會有全新的「電子化收費系統」,用更好的面貌迎接接下來的暑假。

動物園一開園,人潮慢慢多了起來,把握最後一天,因為接下來木柵動物園從6月19日到28日,總共休園10天不對外開放。家長來了才知道,鬆口氣,還好沒白跑一趟。木柵動物園有不能錯過的貓熊館,大貓熊圓圓超可愛,吃飽飽,呈現大字型,睡的正熟。大門邊的紅鶴池,大熱天紅鶴們聚在一塊泡水,原來10天之後,動物園將用新面貌迎接大家。

台北市立動物園動物組組長陳玉燕:「台北動物園自從1986年搬到這個新的這個木柵這個地區以來,是第一次休園期間有10天,那比如說我們在門口的部分,紅鶴池也要做一個清淤還有一些植栽的一些補植。那另外我們一些展場,一些行為豐富化的一些設施,也會重新做一些更新。」

園方抓緊難得的休園時間,作各種修繕和維護工作,大門口收費添加E化系統,刷悠遊卡一卡通都可以。33年來第一次閉關10天,充電時間過後,迎接接下來,一年中最熱門的暑假檔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