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峽盃帆船賽繞標賽 澎湖飆風競技

陳君毅 陳能振 樸星宇 薛松乾 報導  / 澎湖縣

澎湖這幾天相當國際化,有來自世界各地14個國家的帆船好手,要來參加海峽盃帆船賽,今(20)日繞標賽,選手們小試身手,對於海象都相當滿意,但光看還不過癮,如果你到綠島,現在可以來體驗風帆船,這種船很特別,可以傾斜到45度,讓人都快要貼到海面上,卻不會翻覆,相當刺激。

尖叫聲不斷整艘船傾斜快45度,人都快要貼到海面上被海浪不斷拍打,這叫風帆船是綠島水上活動的新玩法,遊客坐在風帆船上乘風破浪每艘最多可以坐到8個人,只要風一來速度感馬上提升,教練操著舵加上特殊設計的船體結構,可以讓船傾斜卻不容易翻覆,還能讓遊客變身成美人魚享受海上風情。

就是怕遊客沒了新鮮感,所以才絞盡腦汁想新玩法,如果覺得這還不夠刺激,也可以到澎湖看看專業級的國際帆船邀請賽!今日海象平順,讓選手們可以好好一展身手,海峽盃的帆船賽場面相當盛大,後續還有更具挑戰的南海繞島比賽,共計有來自世界各地14個國家,51艘帆船來挑戰,要一較高下看誰才是真正贏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