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人這樣對"珍奶" 一秒惹怒台灣人!?

日本人這樣對"珍奶" 一秒惹怒台灣人!? | 華視新聞
「珍珠奶茶麻婆豆腐」引發台灣網友一陣反彈(翻攝自推特)

詹韻儒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台灣道地飲料「珍珠奶茶」遠近馳名,許多觀光客更是慕名前來台灣嚐鮮,近日這股珍珠旋風也延燒至日本,不僅有店家推出珍珠奶茶沾麵、珍珠啤酒、西班牙風味香蒜珍珠外,現在日本節目更是推出了史無前例的料理「珍珠奶茶麻婆豆腐」,太過創意的烹煮方式也引發不少台灣網友反彈,紛紛表示「請日本人放過珍珠奶茶好嘛?」、「誓死捍衛正統珍珠奶茶!」、「地獄廚房」。

近日日本節目《 5 時に夢中!》介紹在日本造成熱潮的珍珠,甚至還邀請「珍珠專家」梅村實禮表示,珍珠因為軟軟的,口感相當彈牙,所以跟很多料理搭配起來會很「適合」。

節目一出卻引發台灣網友強烈反擊,紛紛表示「真的是一秒惹怒台灣人」、「終於懂義大利人看到披薩加鳳梨的感受了」、 「拜託放過珍珠奶茶吧」、「誰來阻止日本人rrrrr」。

日本人這樣對"珍奶" 一秒惹怒台灣人!? | 台灣網友回應(翻攝自PTT)
台灣網友回應(翻攝自PTT)
日本人這樣對"珍奶" 一秒惹怒台灣人!? | 台灣網友回應(翻攝自PTT)
台灣網友回應(翻攝自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