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自由市場熱絡 8小時交易約992億

NBA自由市場熱絡 8小時交易約992億 | 華視新聞

陳凱生 報導

今年美國NBA職籃,各球隊對自由球員的交易相當熱絡,光是第一天全聯盟在8小時內就進行了48筆交易,將近992億台幣,杜蘭特和厄文都將投靠籃網,但偏偏湖人隊特別保守,撐到第二天,才傳出第一筆簽約消息,根據了解,丹尼爾斯已經和湖人隊達成加盟協議,預計雙方會簽下一年6510萬台幣的合約。

NBA開始交易自由球員,像是杜蘭特、厄文、和巴特勒,都選定球隊,全聯盟8小時內進行了48筆交易,總金額逼近32億美金,約合992億台幣,相當驚人,但率領《暴龍》奪得首座冠軍盃的雷納德,還在觀望當中。

至於湖人隊,直到第二天,才傳出簽約消息。湖人隊看上丹尼爾斯,預計雙方將會簽下一年210萬美元,約合6510萬元台幣的合約。現年27歲的丹尼爾斯擁有NBA聯盟6年資歷,曾待過火箭、灰狼、黃蜂、灰熊和太陽等球隊,累積出賽292場,每場平均上場15.5分鐘,平均每場得7分,拿1.3個籃板球,三分球命中率,高達百分之40,很顯然,湖人隊是看中了丹尼爾斯的三分球能力才簽下這份合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