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當機終於修復 臉書:我們深感抱歉

大當機終於修復 臉書:我們深感抱歉 | 華視新聞
臉書大當機影響許多用戶。(翻攝自pixabay)

詹韻儒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臉書和Instagram昨(3)日出現大當機,許多用戶都出現無法在臉書應用程序中加載圖像,影片和貼文,也無法在Instagram上查看限時動態或在WhatsApp中發送消息的情形。Facebook今(4)日傍晚也表示「問題已經解決,對於給用戶帶來的任何不便,我們深表歉意。」也將這次大當機歸咎於「日常維護操作」期間觸發的錯誤。

臉書大當機 用戶無法上傳照片

稍早Facebook在其官方Twitter帳戶上發布了一條消息,稱「問題已經解決,對於給用戶帶來的任何不便,我們深表歉意。」Instagram同樣表示其問題也已經得到解決。

根據監測網站和應用程序問題的DownDetector指出,當機問題從美國東部時間上午8點左右開始,並在幾個小時後開始慢慢恢復。DownDetector也收到有關人們無法在Facebook Messenger中加載郵件的相關訊息。當機狀態也持續到中午,也影響到旗下的分享平台Instagram與通訊軟體WhatsApp,使其在上傳照片與收發訊息上出現「部分錯誤」的情形。

當機範圍廣 連CIA也受影響

臉書和Instagram大當機造成許多用戶的不便,美國中央情報局(CIA)在當機期間也在推特發推文表示:「是的,我們受影響#instagramdown了。不,這並不是我們造成的,我們也無法解決你的問題。但您是否嘗試過先關閉程式並重新打開?」Facebook今日傍晚也表示「問題已經解決,對於給用戶帶來的任何不便,我們深表歉意。」也將這次大當機歸咎於「日常維護操作」期間觸發的錯誤。

Facebook聲明

Instagram貼文

CIA推特貼文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